Thursday, June 10, 2010

我复活了!

经过了这几天, 我才发觉我不舍得那么早离开你们.. 或许, 在 Aida 的部落格里面, 我找会了丧失已久的钱嘉欣.. 也给她骂醒了..~ 对不起呀, 朋友.. 前几天让你们操行了! 我保证, 以后, 我有什么事情, 我一定一定回跟你们说的了.. 我醒了, 我真的醒了.. 我还有你们这些"死党"嘛..^^..

昨天, 累死了.. 跟社友度过了一天, 很开心啦!! 早上, 到那个仁爱辅导中心去看看别人... 那里的人没有我们那么幸福, 可是他们还会很坚持的出面对人生.. 不会对自己的遭遇而感到好无希望... 我在那边遇到了Yvonne... 他认得我耶.. ><... 过后, 回到学校, 开始玩游戏了.. 哈哈~ 展宇的"手艺"还不错嘛!! 可一娶老婆了咯!! keke.. ~ 下午, 真的很累, 整个森林都给我跑完了.. 不累才假呢!!~ 今天早上才会到家.. 脚啊!~ 好酸哦.. 走几不路, 就抽经了.. 好疼哦!!

等下两点, 还要学琴.. 都不知道要不要去呢.. 真的很累.. 不去, 我又怕没时间了.. 去, 我又怕我会跨下来..

朋友, 你们要保护我哟!!~~ 不要让我跨下哟~ 不然你们就见不会以前的钱嘉欣了... ><... muack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