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Wen's blog..

刚才, 经过了Jennifer的部落格.. 他们有去唱K啦..

如果我说: 我很伤感, 你们会相信吗??

以前啊, 凡是他家有节目, 或者有朋友到他家去唱歌的话, 一定不会少了我... 刚才, 一打开Jennifer的部落格时, 我心很疼.. 原来他真的把我"钱嘉欣"这个名字深深的抹走了.. 不知道, 他会想起以前一起在他的K房度过的时光吗?? 或许, 他真的忘了.. 这样也代表着, 他根本没有把我当朋友... 如果, 你是真心地对待一位朋友, 你有可能完全不理会他的生活..?? 我不行.. 虽然我是很恨你利用我.. 可是, 每天, 我一定一定会到你的部落格去, 到你的面子书的照片去.. 看看你最近在做什么...

之前, 有一个人叫: little princess.. 我以为你是他! 那时候的我.. 很开心. 开心因为你还关注着我.. 开心因为你还在乎着我... 到后来, 我才知道... 在乎我的人并不是你!! 而是一个离开我整整3年的朋友... 那时候, 我不知道应该开心好, 还是伤心好.. 开心是因为, Little Princess 还记得曾经有过我这样的朋友!! 而伤心是因为... 一个只吵了2个多月的朋友, 竟然不是我想象的那样...

T.T....

或许他... 他已经不在乎我的存在.. 虽然我在很多人面前显示我真的很讨厌他.. 可是你们知道吗?? 讨厌一个人比爱一个人更辛苦...

可是, 这样一来.. 我就知道我在你的心中, 只有那三分钟的热度.. 一下字, 你就忘了我是谁了... 这样一来, 我就能够"刮"醒我自己.. 不要再在乎你了.. 因为你的心里已经没有我的存在了..

钱嘉欣!!! 是时候醒啦!! 他心中已经没有你了!! 你不要再在乎他了!!! 醒醒吧!!!!!!! T.T.. 钱嘉欣!! 不要为一个不在乎你的人哭泣丫!!

钱嘉欣: 我做不到~~ .. T.T....

2 comments:

欣. Crystal.. said...

><... u thrust me ont dor..?? 摆乌龙哦!!~~

little princess said...

of cuz i trust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