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親人




别打开
礼物的缎带
最初充满期待
最后都腐败

别打开
午夜的电台
别让情歌
反覆再愚弄

而爱
并没有教给我生存
只教我交易虚荣给天真

可是爱
让我们变成陌生人
却变不了更高尚的灵魂

不要吻我
只要抱着我
不要爱我
做我的亲人

把手借我
一天一分钟
做我最亲密的亲人
不是谁的情人
谁的某某某


昨天看玩了下一站, 幸福.. 还不错啦~ 4天内看完.. Bobo 说他后面几集哭到半死.. 可我啊, 从第一集哭到最后啦.. aiyo..

这个世界上, 真的有丘皮特吗? 被他的箭射中的两个人, 真的会永远在一起吗? 他会像小乐一样, 保护着他的爸爸妈妈吗?? hehe..

这世界上真的有一样东西叫缘分吗?? 谁能够告诉我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