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11.55 p.m.

我睡不着了... 躺在床上, 眼睁睁地看着天花板.. 眼泪不停在流, 手不停在抖, 头不停的冒汗... 脑袋一片空白, 口却不断的念, 怎么办???.. 怎么办???.. 怎么办???.. 我没了... 我什么都没有.. 在我心中最重要的你也没有了... 怎么办???

哈哈.. 报应来了.. 哈哈..!! 原来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因, 也有果... 之前, 我能够活下去就是因为有你的存在... 现在你消失了, 那我也是时候走了~ BoBo, Lau Yin Huan, Lai, Jennifer, Aida, Clover 还有其他.. 对不起... 我真的不能在坚强走下去了... 你们以前认识的那个钱嘉欣已经死了... 现在的钱嘉欣, 不再是以前的钱嘉欣了...

我并不是你们想象的那么坚强... 我只所以那么坚强是因为我还有你~ 现在, 老天爷要修理我了... 他要让我知道, 做人不能那么自私!!! 我领悟到了..

你知道吗?? 以前的那个钱嘉欣, 一当有不开心的事情时, 只有想到你的名字就会没事了... 你知道吗?? 你在那个以前的钱嘉欣的心里是有多么重要吗?? 以前的钱嘉欣死前流下了一封遗书... 她托我跟你说: 对不起... 他更对不起BoBo, Lau Yin Huan, Jennifer.... 等等... 他累了.. 他要休息了..

最后, 他还托我跟你们说一声: 再见...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