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本来很开心的我...

我以为我可以很坚强的过刚才的两个小时.. 原来我真的办不到.. 总有些事情让我没心情..

他们在他的电话发现了些东西.. 我知道是什么.. 我假装问他们, 他们说我不知道好过知道!! 其实, 这件事情, 我大约一个月前早一看得出了... 当时的我, 真希望我的直觉是错的.. 谁知??!! 今天终于让我见证到原来我的直觉是那么的准.. 我不可以让他们知道我没心情.. 也就只好硬着脸皮继续笑下去... 我撑得好辛苦... 想哭又哭不出!!

你们不告诉我发生什么事情.. 我明白!! 或许我真的活得太痛苦了.. 每次你们相处得都好开心.. 可是为什么一当我跟他相处的时候.. 他却给我一种厌恶的感觉.. 他的眼神都在告诉我说, 你很烦!!! 我真希望我的直觉全是假的!! 可是, 今天真的让我看见这全是真的!! 他喜欢你, 我早就看出来了.. 只是我不想面对事实罢了.. 我害怕我一时接受不来, 今天我始终接受了..我好辛苦.. 我好无奈!!

我不想再活在痛苦里了!!!

4 comments:

little princess said...

我很喜欢这个题目。这个句子出现了两次。第一次:是我3年前(2007 )被我人生中第一次的好朋友给伤害了,从那天起,我越来越来不信任我之间的朋友,这都要多谢他了。第二次:我喜欢上一个人,可是某些原因害得我生活在痛苦里两年了..

欣. Crystal.. said...

aiks.. 这些都是人生的一部份.. 避免了的.. 只好接受吧!!

Anonymous said...

aiyo..他没有喜欢她啦..伱的直觉都不准的:P

欣. Crystal.. said...

aiya... cincai lar.. 我不想知道是不是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