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散了..

这几天, 发生了好多事情..

我的心灰了..不知该怎么说才好..原来这个世界上, 除了黑和白以外,还有灰..有些人走出了黑暗, 但却走不进那白白的世界..就只好停留在灰的世界里..

这几天, 我犹豫了好久 ..我应该这样做吗?? 你问我, 你错在那里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你..我不懂是因为这是一种无法说出来的感觉 ..你说我讲了一些令你受伤的话, 那你有没有想过, 为什么我要说这些呢?? 两年了..你还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那我们又何必相处呢??  你都比明白我..我本来还以为,那天我写了那张纸条给你过后,我以为你回明白并会有跟我好回的意思..  可是你没有..我伤透了..你根本就不在意这段情.. 你说你在意,在意就只是流那几滴泪罢了吗??  你问 Jaria 他的感受.. 虽然你有敢他, 但是我知道你根本没有要改的意思..  你还说你宁愿不要对别人太好, 你都不要改以下你自己..  我真的不知道你是什么心理??!!

你说, 你每天约 Jaria 出街是因为你让他见识更多..那我呢??  我见识得不够吗??  我没有去过Equater, Jesselton 么??  那为什么你还要我出呢??  难道你就笨到以为我很喜欢跟你出吗??  我是因为要跟 Jaria 我才一起出的..算了..跟你讲那么多, 你还是这样...  你说你用错方法..跟 Jaria 说抱歉...  你任为你把人家给伤透的时候,你句对不起能够弥补吗??  你也太天真了吧!!??  你说他们幼稚,你更幼稚 ..枉我以前一直以为 Aida & Clover 他们过分 .. 原来不是!!  是上天要我明白你的为人而不继续错下去..这就是人生!!  

算了..这次真的算了..我不想在去理会这段感情了..我累了..就当我门从来都没有相遇过..就当我们成为一个最熟悉的陌生人吧~

还有一件事情我不知道该烦到几时?? 可能到年尾吧.. 知道他成绩如何, 我就再也不用烦了...

你到底要怎样?? 你知道你个人没有读到书是有多惨吗?? 我知道很辛苦, 但是你还是要去读啊!! 这是你人生的一部分哦... 你都不是蠢的.. 有不是痴呆的.. 一定可以的.. 不要每天只顾着玩.. 是时候成熟了... 人生以下的日子, 你有没有想过该怎么过??!! 难道你就想这一世呆在家里, 什么都不愿意去理吗?? 没有读书的人就等于一无所有.. 你知道吗?? 你可以的... 我认识你那么久, 难道我就不明白你吗?? 你的朋友每天讲你这样那样... 我知道你不是那样的... 你只是暂时受到朋友的影响罢了... 熬过去, 以下就没有了... 日子很快过... 一眨眼又一年了... 今天的数学, 你满意吗?? 我很生气!! 为什么你会那么差??!! 你有努力过吗?? 你有真正的想过吗?? 拜托, 就当我求你了, 好不好??!! 振作一点... 证明给别人看你是可以的... 不要在固执下去了... 他们要怎么说是他们的事... 你做好自己的本份就好了... 好不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