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 猜不透...

今天, 想了一些我一直逃避的事情...

你问我, 我讨厌他吗?? 我恨他吗?? 我不清楚.. 更不想去知道... 或许我不是那么的讨厌他. 现在我每时每刻都会注意他在做什么, 吃什么, 穿什么... 我一直都注意... 一直到刚才, BoBo 说原来我还在乎他... 原来我还把他当朋友.. 如果我不把他当朋友, 我真的不会在多看一眼...

原来... 我还在乎他... 可是...也或许是...

你伤我伤太深了... 我曾有和你和好的念头.. 可是, 每次想到之前的日子.. 我不是开心, 而是憎恨!! 我憎恨我自己为什么笨了那么久... 我害怕了.. 不敢再当你的朋友了.. 我怕再次被伤害了... 我怕了...


星期一, 我很遗憾... 很伤心... 这几天我一直不敢写部落格是因为我害怕再次面对这件是又再哭泣... 我眼泪干了... 流完了. 至今, 我才敢说出我的心情...

星期一, 我输了... 虽然, 我真的很不服... 我真的很不服... 我知道我再也没有这个勇气去面对" 辩论 " 两个字了... 我胆小了.. 每次看见他们因为赢了比赛而开心.. 而我却在一旁心酸.. 我很痛!! 不想在面对这个事实了... 每次想起我输了的时候, 我很遗憾... 这种遗憾就等于亲人去世了却没有好好孝敬他/她... 我很伤心... 我尽力了那么多!! 为什么上天要对我那么残忍??!! 我对 " 辩论" 失去了信心... 我害怕再一次会跌得更伤.. 每次当我想到初一能进半决赛, 而我们却不能..突然觉得我很无能..连处一生都不如~ 伤透了..

我累了..我讨厌这种无能的感觉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