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儿戏的婚姻

一切都来得太突然了..突然间,我没有了一个嫂嫂 ..突然间,哥有变回单身了..
难道,这是一个不能改变的结局吗?? 你说要离就离吗??你们会舍得吗?? 不要说你们, 我都不舍得 ..更何况是你们 ..你必须想你父亲交代是没错, 只是现在结婚的是你, 不是他 ..这条路本来可以长长久久的..赌却形成了你们的绊脚石 ..你又是的..你不是说戒了吗?? 怎么又来了呢?? 害~~ 很不舍得哦!!明天开始,你就再也不是我的嫂嫂了.. ..
这一切一切, 都已经结束了吗?? 再也没有挽回的地步了吗?? 如果我不是明天有读书..我一定把那间律师楼给烧掉, 好等他们离不了婚..只是这一两天的时间, 你们就确定你们的终生大事了吗?? 酱也太儿戏了吧??!!我还没经历过, 我都知道感情不能说散就散的..我真的好希望离婚这两个字永远消失在我眼前..

我好不舍得你哦!! 虽然,你在也不是我的嫂嫂 ..但是,我永远都会把你当成一个我必须尊重的人..记得以后要一起喝茶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