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礼物..

这个假期, 我忙着想该为他准备什么礼物好呢?? 想了很久.. 都还没有个答案.. 头都快爆炸了!!
你们就当做个好心人, 帮我想想吧!! 说真的, 你问我他喜欢什么??!! 我真的没有一个确定的答案.. 喜欢... 我真的不知道.. 突然间, 我觉得我做朋友做得太失败了.. 连她最喜欢的东西, 我竟然可以说不知道.. 我脑子现在一片空白, 真的白了.. 拜托!! 就当帮帮我好吗??

本来, 我想在20/11 那天在我家举行烧考会.. 可是想想下, 还是不要了, 一定有会发生什么事情的.... 就算真的举办了, 整个场面也会很僵, 不会有任何欢乐.... 想跟以前的同学聚一聚, 可是场面也会很僵.. 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就不自在就是了.. 可是, 我不想今年的生日有我自己一个人过,闷死啦!! 哥哥不在, 妈妈又去读书.. 爸爸跟弟弟一定不会记得我的生日的.. 就酸记得, 也不会有什么反应.. 咳!! 闷死了咯!! 拜托, 帮忙想一下有什么节目让我挨们.. 还有, 想下有什么礼物我可以送给她....

谢谢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