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心深处 ..

这几天..我们就像湖边的蒲公英 ..在大风的吹动下, 飘浮到一些不熟悉的地方去 ..
或许,我终于谅解暴风雨的厉害吧 ..转瞬间, 我什么都没有了..其实, 说不上什么都没有..只是,被一些人搞得我七上八下..不懂是说运不好, 还是遇到一些无知的人..还是,人生本来就是这样 ..本来以为,终于都可以找到个知己..后来, 我才发现真的不是那么容易 ..其实, 我已经找到了..我还在贪什么呢?? 虽然不同班, 但只要是知己, 无论到天涯海角,我们都会看见同一片天空 ..远方的星星, 仍然还在闪烁着..我不害怕 ..有她在的日子,我都不会一无所有..至少,我还有你们在我身边 ..
每次,我找你倾诉的时候 ,我一定不会隐瞒 ..我很累, 我不想呆在这里 ..我想离开 ..到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世界..到一个只有我和她们的天堂 ..可是,这所谓的天堂, 或许只是一个虚拟幻想 ..没有人能够永远的快乐,也没有人能够永远拥有快乐 .. .. ..
现在,我不想到学校上课 ..眼前的一幅画, 不在充满欢笑 ..
现在,她不再是以前的她..
或许,她本来就是这样 ..只是我没看清楚罢了..
算了吧!! 没有了你和她, 我不会一无所有..
既然这样,那就如你所愿吧!!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玩过,笑过,颠过,傻过,也哭过..这一切只是误会.. 想清楚,是不是真的就这样'算了吧'..







心深处之过路客

欣. Crystal.. said...

那我还可以做什么?? 难道要跟一些自己内心讨厌的人做伴吗?? 我做不到..要我忍受他一切的不是吗?? 我做不不到..LFY 在我心中比他还重要.. 没有了他,至少我不会一无所有.. 可是我没有了LFY,我就真的一无所有了.. .. ..

Anonymous said...

why you think that you hate them???why cant you get more patient??dont tell me your life just have who call LFY??







心深处之过路客

Anonymous said...

再送你四个字 :回忆过去







心深处之过路客

欣. Crystal.. said...

我的生命不只是有刘慧莹.. 还有陈芊颖.. 我忍了好久.. 难道我还要继续忍下去吗?? 我讨厌他是因为..你要知道,就来问我好了.. 我不想在这儿说这么多..



过去只能记得..
好的事情是用来会议
但是,
可恶的事情是一定要把它给忘了的..

Anonymous said...

cause what?just tell me here.

欣. Crystal.. said...

i dun wanna tell those nonsence in my blog.. and, wad for u need to know about it??

little princess said...

你这个人应该很坚强吧。而且,我也喜欢你写的字最后一段。真巧,你写这个的那一天是我的生日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