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累了 ..

这几天, 我终于知道什么是累..

这几天, 一直忙着应付考试.. 平时考试也没酱累, 或许是50%的问题吧!! 真的累垮了.. 这次的考试定生死, 如果这次的考试"肥"了的话, 那就等于把我給杀了.. 我不想留班, 我真的不想..

现在, 我还在战场上战斗着.. 你们要替我祈祷哦!! 好让我们能够战胜它们..

明天考历史和数学, 读到半死啊.. 脑子快装不进啦!! 怎么办呢?? 还有两天呀!! 天呀, 怎么那么惨啊??!! 到底是哪个笨蛋害我们成这样的啊??!!

不行, 我不能垮掉.. 若我垮掉的话, 那我不就没了吗??
钱嘉欣, 要振作哦!! 多三天, 你就自由了..

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