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考试其间..

这几天, 让我回想到当年我们在考试的样子.. 芊颖就坐在我后面的后面, 而婷婷坐你的隔壁.. 我们那时候可以说是单纯吧!!?? 不论你是什么身份, 我们都不分彼此 ..虽然,以前我在班上成绩没有那么好..一年级和二年级时, 成绩还不错,至少有前五名 ..可是,一上了三年级,我真的无法接受我考最后的事实..那时的我, 觉得我会没有朋友 ..可是不懂为什么,我会有那么多的朋友 ..他们不会因为我成绩差就排斥我..
还记得,我们考试的时候,我们还问答案呢..那时, 我们或许没想到后果会有多大..只是单纯的帮而已吧!!
现在,我们都长大了..我知道,他们现在好想在玩冷战 ..我不知道 ..或许没有吧!! 我什么东西都跟他们讲, 只是一样罢了..或许是以前的环境而造成我没有这个勇气跟他们说吧!!
我听说,你们现在还在考试 ..加油哦!! 我会替你们祈祷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