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7 月 23 日

这几天.. 也没什么很特别啦.. 上上学, 和朋友聊聊天, 玩玩电脑.. 日子还是得过.. 只是在乎它快乐地过, 还是悲哀的过.. 对吗??

昨天我看见了一样"东西".. 也不算是东西啦.. 只是几个字~ 那几个字, 让我有罪恶感.. 我害怕别人会说我的不是!! 我也不敢面对她.. 我害怕她会以为是我把他们搞的那样.. 我不要! 我不要别人觉得我拆散你们而我就乘虚而入.. 我宁可我退出.. 我害怕这种感觉.. 我困惑.. 我不知道我该不该继续下去.. 可以告诉我吗?? 告诉我说: 不是这样的!! 是你想太多了!!

刚才, 我听到了些事.. 我不知道我该给什么样的反应.. 生气?? 伤心, 因为他不争气?? 还是保持沉默.. 我不能做什么.. 只希望你不要这样下去.. 争气点, 可以吗?? 还有你!! 你知道吗?? 他们劝你劝到没力了.. 你也不能拿那见是事来威胁他们.. 他们有权利讨厌他们要讨厌的人.. 他们劝你也是为了你好!! 为什么男生就是那样不争气呢??


------------- skip -------------

昨天, 听 Aida 说了一些事情.. 我真的不知道要给什么反应才好.. 其实对我来说, 我应该开心才对涅.. 为什么我反而感到不安呢?? 开心又不是.. 伤心又不是.. 咳.. 可是, 我自己本身也感觉到啊..~ 怎么办呢?? 算了.. 也或许是我们想太多了吧~!
昨天晚上.. 我终于都问清楚了.. 我也是第一次那么坦白呢.. 或许她有给我吓到吧.. 在等她回信的时候, 我没有很勇敢的面对的.. 但始终都看啦.. 还好, 答案没有很糟.. 也算开心啦.. ><.. 所以我希望啊, 朋友之间, 不应该再有谁的是, 谁的非了...
*遇见的人 每一天都不同 偶尔失去什么 偶尔学到什么
慢慢能翻越沙丘 走出日落 每一天的我 要比昨天辽阔... ♥
Ps. 我现在在学校 图书馆更新哟.. ><..
Muackz, Frenz..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