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朋友..

今天, 我真的不敢相信他说的一切是真的!! 我真的以为他在开玩笑... 突然间问我, 如果我死了, 你会怎样纪念我!~~ ==... 不要每天说这些话好不好... 本来没事都给你说到有事了咯!! 我真的以为你在开玩笑.. 我就很生气, 为什么要拿这些来开玩笑!! 听下,听下.. 才发觉这是真的...

突然间, 有种很悲伤的感觉... 觉得你会突然间在我们里头消失... 虽然我跟你没有很好朋友... 可是也算的上是老朋友吧!~ 认识你5年了.. 一起被骂, 一起玩... 而刚才你却突然间说, 如果你死了!!!~~~ 一个郑伟雄就已经够我受了~ 更何况我跟他也没有很熟, 那更何况是你呢??? 咳~ 幸好没事.. 如果有事的话, 谁跟我讲"东西" lerh?? ><... 哈哈~~ 真的! 真的只有你明白我几时觉得尴尬, 几时对他有反应!! 其他人真的不知道~ 我跟他们, 他们真的好像没什么反应~ 可是啊, 你, 就好像真的知道我的脑子在想什么啊, 尤其是对他的时候... 好像我我上课的时候, 真的没有一个人知道我会"偷看" 它的~~ ><.. 那如果你走了, 我找谁暗爽呢?? wakaka... 可是呢, 你还是要开刀~~ 好通哦... 如果这个东西可以不药而愈就好了... 让上滴医你啊!! 我会叫全教堂的人为你祷告的啊!! haha.. 那么你就可以不用开刀咯!! 几爽!! kaka..
______________ skip _______________

现在老师开始要我们选明年要进什么班了... 咳!~ 我是没得选啦... 可是我真的不希望跟 A 班的人相处!! 真的很辛苦的lerh... 哇塞!! mana tiam 哦!! 全部都酱 " gin yao" ... 我不是讲全部啦.. 只是大部份的罢了... 好才还有singing, jacky, LFY 他们!!~~ 不然, 我怕我会顶不顺哦!! B , C 班的人!!! 你们不要不理我哦!! 总之lerh, 课, 我上A班的... 人, 我交B, C 班的!! 你们不要"piak dai" 我哦!!! 我会很辛苦的啊!!! 我每次下课一定会去找你们的!! 我绝对绝对不会留在课时太久... 不然我真的会疯掉lerh~~

我跟你们说, A 班的人多数都是自私自利的!!! 不顾别人感受的 人渣!!! 如果你进A班, 可是有跟我不很熟的话lerh... 不用想那么多, 就是你啦!! 因为我是永远不会跟那些自私自利的人做太好的朋友的!! 如果, 你跟我算的上是好朋友lerh... 你不用担心... 因为你不会是那些自私自利的人渣!! 你是好人!! muackz muackz..

我爱我的朋友哟~~ muackz muakcz... and you!!! dun try to say that u will die anymore!!! understand?? this will be a curse if u like to say so!!~~~ i mz support u d mar... rite rit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