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咳~ 怎样好??!

看到现在的你们.. 真的不知道导火线是什么?! 算了~ 我们永远会支持你们的呀.. 开心就好~ hehe..!><

明年.. 怎样好~ 不习惯没有你们的日子.. 不习惯上课时, 没有的嘴巴在抽经.. 不习惯上课时, 没有嘲笑声.. 可是, 这一切都已成了定局.. 改变不了了.. 说真的, 我有很不舍的你们的.. 不舍的你们陪我讲是非.. hehe><.. 不舍的没有人在旁边陪我讲笑话.. 我有太多的不舍的了.. 那又能怎样呢?? 难道一句不舍的能换来我要得一切吗?? 甚至是你的离开.. 难道我的一句不习惯能换来我想要的吗??

有时候, 很想找个人来问, 这世界上到底有没有 Frenz Forever?? 有的人说: 当然有啊!! 又有的人说: 我不相信永远的朋友..

也对啦, 不是每个人都能守住身边的人.. 尤其是那些被伤害过的, 更不能坚强的相信永远的朋友.. 那我呢?? 能相信吗?? 到了明年, 换班的, 也全都换了.. 退学的, 也都该退了.. 有一些, 可以一起上班.. 也不错啦!~ 可是.. 有些就再也不能再同一个屋檐下上课, 偷吃, 讲是非了.. 现在的我们, 虽然可以说: 我不会不理你的eh.. / 我们以后还可以一起的麻.. 这些都只是暂时安慰着我们罢了.. 好像, Aida, Jaria, Jennifer, Chiao Yee 阿.. 还有很多.. 我能保住他们吗? 就算我要, 也不可能要得完整.. 圈子会变, 感情也一样会变.. 还有很多很多的感情都会变.. 我们都能保住完整的它们吗?? 或许不能吧..

--------------- skip -----------
昨天晚上, 哇赛.. lap 到.. 其实也不算 lap 啦.. 只是尴尬啦.. 不好意思在这里说哦~~ hehe.. ^^.. 我觉得他尴尬一点吧.. 也蛮好笑的啦.. ><..
是时候睡觉咯.. 在图书馆.. 拜拜.. muackz muackz!! ^^..

2 comments:

ChiaoYee said...

Can !!! Blif me !! ^^

欣. Crystal.. said...

haha.. kk.. blif bli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