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穷了整个星期了呀!~

整个星期都没有在食堂买东西吃了.. 破产啦!~ ><... 下个星期, 也得存钱还债哦! babe ooi 的 rm15, 老师的 rm20, 和 Clover 的 rm20.. 惨咯!~ T.T...

这几天发生了好多事情.. 不知道为什么, 我跟她的距离好像越来于远.. 说真的, 我真的不知道原因是什么.. 为什么你会那么突然的不哩我~!? 是不是因为我跟她最近比较熟, 弄到你好像被我忽略啊? 现在, 我也不懂该怎么面对你.. 我会尴尬, 我会不知所措.. 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最近, 我跟她们走得比较近.. 可是我真的很害怕.. 害怕我会干扰到他们.. 我不希望活在伪装的世界里..我真的不希望你们为了不让我伤心而说谎... 如果我真的带给你们不方便的话, 你们真的要跟我讲... 同时, 我也不希望因为我而搞到你们的关系那么僵.. 这是我自己本身觉得的啦~...

还有啊, 我真的希望在我们中间不会有着"伪装" 这两个字.. 它会害死人的!! 记得哟!!

你们两个!! 玩出火了!! 我看你们明天怎么向别人交代!.. ><.. 真的服了你们哦!! hehe.. 其实我希望我会得到什么.. 就那么一点点就足够了.. 我真的不希望我会得到很多很多... 虽然这几天, 你们一直在"pat fo" <><.. heh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