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我并不是你们想象的那么 勇敢..

你好勇敢.. 你好坚强.. 而我, 很笨.. 很笨... 尤其是处理友情的事情.. 我一定搞的一团糟... 我畏惧.. 我害怕.. 我不想面对...

昨天, 我才发现.. 原来受伤的人, 还可以拿着拐杖一步一步地爬起来... 她真的很坚强.. 虽然我不知道她们之间发生什么事情.. 可是我看得出, 她真的受伤了... 他可以那么勇敢, 是因为他不把这些 "东西" 当一回事吗?? 还是他真的累了... 也或许她真的累了.. 如果是我, 我一定撑不起.. 你比我坚强的多! 你们知道吗?? 要真正拥有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知己真的很难... 很难... 他找到了, 可她还不确定这是不是她要找的东西... 你们一定要记住! 我这样做, 不是要挑拨离间.. 我真的不希望看见你们这样.. 我会很心痛的... 我要看见的是开开心心的你们!!

( 看见我部落格的人, 千万不要以为我在说你.. 这样你会很辛苦的.. 就当这是一个听回来的故事.. 然后在套进你们的生活里.. 看看这写事情是否有在你们的生活中应验了.. )

我每天都在畏惧... 害怕... 我没有 XX 那么坚强.. 也没有 XX 那么勇敢.. 我受够了!!! 我不玩了!! 我撑不起了!! 我也玩不起了!! 这些"东西" 我吃不消.. 我名字叫Crystal, 没错!! 我是一个看起来外表比钻石, 比宝石跟平凡的东西.. 可是, 我最害怕的是自己一个人在柜子里, 守着寂寞...

我不想在过着那些提心吊胆的日子了.. 说了那么多, 你们知道我害怕的是什么吗?? 你们知道为什么平日三八的我, 会害怕寂寞吗?? 我钱嘉欣什么都能撑的起... 最不能面对的是被最亲的朋友伤害..

如果你们发现我有什么不好, 有什么不对.. 一定要跟我说... 我不希望你们把它当成是非.. 我也不希望从这些是非里听到我的不是.. 我没有XX那么勇敢.. 她很坚强的面对.. 可是我不行.. 我真的不行.. 我宁愿你们当面骂我.. 我也不希望我每天活在恐惧里.. 活在充满谎言的世界里..

我并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勇敢.. 我也没有XX那么坚强.. XX, 你要加油!! 知道吗??

3 comments:

little princess said...

you finally know that your best/closest friend hurt you the feeling...

欣. Crystal.. said...

zz.. u got giv ppl hurt guo ar?? me?? if yes tell me wor..

little princess said...

i'm juz kidding la..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