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昨天..

昨天, 雯的部落差一点就被hack了~ 如果是真的, 我恨不得把那只蟑螂给踩死呢~ XP..

雯, 伊~ 可以当我求你们吗?? 不要对他不理不睬~ 他很辛苦.. 他只是想跟你们做会朋友罢了.. 可以吗?? 明年, 他走了.. 你们就在也看不到他了.. 相信我.. 他不会做对不起我们的事.. 一定不会..~ 真的..~ 相信我可以吗?? 他真的是一时冲动, 做错决定罢了.. 原谅他好吗??

他说过: 如果给我再选一次.. 我一定不会选错.. 我不想我们酱就没了..

原谅他好吗??? T.T.. 我不要看到他不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