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跌落凡間的天使 ♥





原谅 我极像孩子
梦 万般的蠢事
从天 跌落凡间的故事
似 已共你开始

是 你美丽如斯
像 夜深的天使
人间 发现纯真的意义
你 已是我所思

为何还流动在心扉
日后只想抱着你
仍无惧是落差二万六千里
就算再三被下放到绝地
这爱仍然不死
我要共你一起

凡尘裡原是没先知
并没把握你愿意
忘怀万丈夜空在地上奔驰
是你的声音在诉说幸运
我盼搏你欢心
你 延续了这段情史
能否听多一次


我好喜欢它的旋律哦~.. ♥

他的歌词, 不适合我..
可是他的旋律却能够把我带到令一个世界去..
让我想起一些,
受伤的记忆,
害怕的过去,
担心的未来~

她让你憔悴许多
她让你不知所措
她的一举一动你不停的对我说
我微笑倾听你说
我却越听越心痛
怎么你说的不是我 (知道 - 郭静)

很好听哟~
我这几天的心声呢..
那天, 听着听着,
不小心掉泪了~

你在跟我说起他的时候,
我心总是痒痒的..
会不舒服~..

也没关系啦,
他开心, 我就开心啊~ ♥

我要学着潇洒~
我要学着放开~
我要学着坚强~

我要分担你的痛..
所以, 如果你不开心..
一定要说出来.. 不要压着压着的..
很辛苦的~..

我知道你很痛..
我也很痛..
我看见你这样,
我更痛!!

记得, 要开心!!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