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妳!

oops~..
你惹到我鲁~.. 你死定了!! XP
没错! 就是你! 别忧郁了~.. 你也不用烦~.. 因为, its show time.. ><
不用多久.. 我们能开香滨庆祝鲁~.. ><..

有本事, 刚才讲大声一点嘛!!! 怕啊?? 怕别人看穿你的真面目啊?? 我相信, 如果你不出声, 她是不会讲那句话的咯~.. 其实, 讲真啦~ 你们三个之中, 我最讨厌你~.. 本来我跟她们没什么的.. 就是你!!! 弄到我们都酱~.. 双面人!! 哈哈~.. 没关系~.. 我反而要谢谢你~.. 是你, 带给我欢笑~.. 带给我乐趣~! 我爱死你了~.. 咳~.. 只会扮无辜的你, 原来还是一个称职的小丑哦~ 不好意思哦~ 我不是有心要赞你的.. 是不小心的.. 不用多久, 你就能享受天使般的生活~.. ><.. 我会祝福你的~.. 我要你跪着求我, 求我说, 叫我放手~.. 求我饶了你!!! 我要你十步一跪, 五步一叩的来找我~!!!! 我要看到的是满身伤痕的你!!!! 亏你以前把我家babe弄到讲惨!!! 我要你双倍奉还!!!! 可是, 看你的衰样都是换不起的啦!! 算~ 我放过你~.. 可是我一定要你的跪, 要你的叩!!!!

妳!!! 不要把无辜的人拖进我们之间的纠纷!!! 她是无辜的!!! 你要对号入座也没关系!!! 可是我要告诉你, 这里不是火车!!! 他说的, 是不是你, 我不知道!!! 可是, 如果你要觉得是你, 也没关系~ 因为没有人在乎了!!! 你敢说, 你不是 meh??? 如果你敢!!?? 我呸!!! 假到死~ 双面人??? 叫你是哦!? 没变, 你就是酱蠢!!! 以为删除了部落里面的照片就能只手遮天?? 天真! 幼稚! 我已经把它送到去KL~ 看看它会不会传回到你身边?? 还是?? 你要我 direct 发送给你?? 比较有诚意麻~.. ><.. 怎样?? 被人戏弄的感觉, 还不错吧~ 开心吗?? 我要你血债血偿!!! 擦鞋擦到酱, 一定每天不知收多少人工费咯~ 以为有钱大完???!!! 钱??!! 谁没有?? 有人要, 我给!!! 我一定给!! 只是看谁罢了!! 如果是你, 我给你冥纸!! 我早就买来准备送给你~.. 可是前一阵子, 用不上罢了!!

还有你!! 虽然我没有很鬼认识你, 可是叻~.. 现在, 关你什么事?? 酱8咗么?? 要做8婆啊?? 不适合你!! 你比较适合做煤婆!! 这里duk以下, 那里duk以下~ 还小啊?? 酱喜欢抄生字??!! 我弟弟的我拿去给你抄!!! 一定拿A哦!!! 自己讲很讨厌别人在自己的博客讲别人的坏话~ 酱你自meh是?? 好心!! malu!! 你会写羞吗?? 一定不会~.. 看你那个样子!~ 只会写"吠"!!~.. 对吧?? ><..

"以上, 我没有指明到性! 如果你要对号入座, 我不介意.. 我乐意欢迎~.. 可是, 你没有理由蠢到连我讲谁都不知麻是哦!!!".. ^^..

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