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无知!

天下怎么会有那么无知的人啊??
竟然自投落网!! 你怎么知道我在说你!
真的好羞哦~

厄~? 怎么不吠啦??
没吃干粮对吧??
要我赞助你吗??
哦! 你条佬没钱养你对吧??
也对啦~ 弟弟怎么可能养的起姐姐啊??
咳~
好可怜哦~

其实我不想破坏我跟"妳" 的关系~
我只是不爽她, 我没想到妳会插只脚进来~
搞到我们的关系那么僵..
我知道你要帮你的姐妹..
我也没怪你~..
我也只是要你看清楚,
你身边的那个..
不是最真的他!!
没有人比我更了解他,
他的为人怎样, 我像..
你和我也很清楚..
我也不要挑拨离间了..

因为他, 我不跟你们计较~..
我给脸他~
我不要为难他~..

算了..
可是我摆脱你,
不是每个人都像他那样笨~..
都能被你无辜的眼神所骗!!~

我也不要说那么多了~..
他叫我不要写上部落格,
我写了..~


对不起~.. 我只是想把我想说的话说出来罢了~..
原谅我..
可是我更希望你能看清楚她的真面目..
或许有一天,
你后悔了~..
就已经太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