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我在对自己说谎.. T.T..

原来.. 说谎, 很痛苦!!
觉得自己好假.. 好虚伪..
可是, 你会相信不是真的吗??
我没有办法..
为了不让你们怀疑,
我会将这个谎言继续圆下去..

不说这个!! 说一些热身的东西!!
ngiao!!!!!
不说你们不信!..
竟然有人笨到连自己条佬是什么人都不懂!!
只懂得看外表的人,
饭, 只是浪费了!!
所谓, "sit long mi"..
spoil 完某人的性!!

电话被收, 不能怪别人..
要怪就怪你自己没有安分守己!!

没胆骂人, 就不要叫你的佬来骂!! 到最后还是一句对不起!!
没用!!

还有你!!! 不要再装无辜了!!
哇靠!!
我真的顶你不顺了!!!
不要惹我bok gao 你!!

内疚??????
做帮凶做到内疚?????
NGIAO!!!!
又不见你收钱收到内疚???????
还在那边用到酱爽!!
在学校, 一个人!!
在这里, 一个人!!
进戏剧社拉你!!
不进浪费哦!!
戏剧社缺乏人才!!
你是最佳人选..!!!!!!!

三条之中, 你最毒!!!!!
三条之中, 你最欠揍!!!!

是啊!! 我是羡慕啊!!
你吹啊??? 你理酱多搞啊??
diu!!!
你diam啦!! 以为你是谁哦??
以为大我一岁就在那边 "ya men ya mou"??
其实, 你连我弟弟都不如哦!!!
只会博同情!!!
你弟弟养不起你是不是???
要找其他的???!!!!
这里没有刚你的!!
要找去动物园找!!
那里很多都很适合你!!!
人类, 没有你份!!!

哇!! 这口气永远消不了!!
迟早大颈包!!

你! = Faker = Fucker!

还有!! 不要惹我!!
我不好惹!!!

要看我发火的样子吗??
要的话, 要的话就继续装无辜!!

你!!
没有资格骂我babe!!!
因为你没有好到那里去!!!
整个猪酱!!
猪鼻, 猪脚, 猪屁股!!
整身都是猪!!
要讲人家?? 你什么 quali 哦???
我 babe 坦然自然!!
你叻???!!!
diu!!

讲我babe不想公开是因为XXX???
lolz!!!! 幼稚! 没脑!
讲我babe会吃醋你跟他pak???
幼稚! 没脑!
吃你醋搞啊??人家还没有讲他的私人珍品出来,你就diam!
讲了出来, 你家的猪要闪边去!!!
你家的猪那里够我babe家的 N 够力哦!!!!
收声啦你!!
叫人家 diam,
自己也没有好到那里去!!!!

ngiao!!!!!

2 comments:

ChiaoYee said...

Nice !! muackz ! sek sai u.. ♥

欣. Crystal.. said...

haha.. uinah~.. expecially the last part lerh.. "N"ajib wor~.. sure nice.. ><.. haha.. keke.. muackz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