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好累~.. ♥

期末考快考完了~.. 可是我怎么一点开心的心情也没有叻~.. 还很担心~.. T.T.. 担心什么? PMR 吗? UEC 吗?~ 很累~.. 昨天, 我好久都没有想昨天那样熬夜了~.. 差不多3点才开始躺在床, 可是眼睛还是张的大大地~.. 不安, 忧郁, 焦虑等等.. 昨晚的我, 什么都拥有~.. 只是欠缺了一样东西.. -安心~.. ♥

考科学, 我几乎快崩溃了~.. 眼睛张不开, 连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随便乱圈了答案就"仆"下去找周公了~.. T.T.. 成绩是怎样, 还不知道~.. 其实, 我有想过.. 读书读得那么辛苦为了什么?? 搞到自己那么不开心, 就是为了得到那80%, 90% 吗? 我知道, 是很有满足感.. 可是你要我每天过着这样的生活, 我办不到.. 我奢望的 不多.. 只要成绩没有很烂, 可以升班~ 就可以了~.. 就重要的还是要开心.. ♥

只是学校期末考就把我搞惨了, 那 UEC 怎么办? 还是得硬着头皮熬着去~ 这星期里面, 全家人去旅行, 惟独我要留在家读书! 半夜读书读累了, 想哭~ 真的想哭~.. 因为家里没有人, 我才放胆的哭~.. 人长大了, 压力也会增加~.. (会觉得我好矛盾吗?) 刚才说只要快乐, 学业怎样也没关系~ 可是, 说着说着, 我做不到.. 明天考试, 要我像没事一样玩电脑, 我做不到~>.

其实, 我要的什么? 快乐跟学业难道就不能两者兼顾吗??

我好累~.. ♥

幸好, 这几天考试有你们陪我~ 不然,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过, 怎么熬~..

谢谢~.. ♥.. muackz~..

2 comments:

Changed said...

^^Muackz..xD

欣. Crystal.. said...

hehe.. thx thx~.. muackz too~..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