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呜啦啦~ ^^

耶! yeah!

一个字! 爽! 爽!
我要大闹天宫, 暗闯地俯, 强撕生死册~ 玉皇大帝也奈我无何!! XPP.. 我要.. 翻转地球!!!!! XDD!! hehe.. 真的很开心.. 考完了, 真的考完了!!! 拼了整个月, 终于可以休息了!! 可是啊, 我不感看成绩呢~ 很恐怖.. 我怕我会接受不到.. 怎么办好?? ><..

接下来, 很忙.. 忙读书?? choi!!!! 忙出街啦!!!!! 每天晚上, 一定要玩够本, 不然吃亏咯, 辛苦了那么多天, 应该轻松以下嘛, 是不是?? ^^

Babes!!! Wanna join my crazy stuff??? haha.. damn shiok laa!!! haha..

对了!! Nov come my house BBQ ar~~ i wan happy happy happy day!!!

放不下你的我, 仍然执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