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hmm~ ♥

累了~
在这样跟自己纠缠下去, 我怕我会疯掉啦!!! 快得双重人格分裂症了!! 我不会~ 我不懂! 我处理事情的方法太烂了! 每次都搞个大头佛出来, 要你们帮我解决~ 谢了.. muackz

对不起~ 或许我做了些什么让你误会了, 可是我发誓!! 我真的没有!!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说我xxxx.. 那一刻, 那一秒, 很痛苦!!! T.T.. 感觉跟世界末日没什么分别.. 过后, 你跟我说了xxx, 我的心情才慢慢平复了.. 幸好, 这份情守的牢固.. 不容易被拆散.. 我们才会有好回的时候.. 每次, 当我面对这种东西的时候, 有两个人, 一直陪着我.. ~ 帮我解决掉.. 不然我早就垮了.. 可是, 从现在开始!! 有3个人!! 你们=My life.. 希望你们知道是谁.. ^^

明天, 有比赛.. 我没有想过要争第一! 我参加也不是因为要赢!! 真的.. 我参加, 因为我享受~ 我爱~ 我开心.. 其实, 音乐是我唯一可以发泄的东西~ 我有什么不开心, 把那些烦恼都抛到音乐里去, 在用不同的方法弹出来.. 真的很舒服~ ><.. 现在, 又要开始练琴了.. 不可以偷懒了!! 要加油哦!!

今天, 老师问: xxxxx ... 很开心, 你没有举手.. 至少我还抱着那0.01%的希望.. 我希望, 我这样执着下去, 不会伤得很深~


You, You & You = My life~..

Hope myself won't think too much, cause so suffer~...




2 comments:

valentino said...

woow...i almost cry edi...
crystal dai go liu zo...
heh si hiu ga det lor...

欣. Crystal.. said...

lolz! zz.. hao qiong gong dao ngai ga mm chut den.. haha.. >< yiu mao oo???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