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3 more days ♥

在多三天, 全世界就各奔西东了~ 有点不舍得哦.. ><.. 可是还能怎样呢?? 我今天才知道原来 Eric 多几天就走了.. T.T.. 虽然没有很很很很很好~.. 可是, 最少也相识一场.. 从小学开始认识, 到了中学.. 才知道, 原来真的会不舍得.. 他走了, 没有人跟我吵架.. 补习时, 也会很安静.. 很不习惯啦!!!! 又将读A班, 转个头就讲走哇~.. zz.. 咳.. 还可以怎样? 我, 祝你 一路顺风, 半路失踪.. ^^

还有一条!! zz.. Ah beng 又走了~.. zz.. 咳.. 好像山打根有炸弹酱.. hmm~.. 不要再走了.. 转学也不行!!!! 努力一点, 一定可以的~.. haiz.. 好才我们几个没有人转学.. 不然,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T.T..

我每天晚上都在想, 明天要做什么..? 会在想, 没有你们的日子.. 或许如果你们留不下来, 日子该怎么过? 课时里, 没有水给你们吹, 那该有多残?? zz.. 再想想, 没有人在科室里吵架, 那该有多寂寞, 可悲??? zz..

所以!!! 从明天开始, 要珍惜!! 要跟每个人好好的相处.. 如果万一, 真的有人离开了, 那也不会那么遗憾.. 至少我们曾经还有一起过的时间..

生日快到了.. 跟朋友庆祝.. 我要闹翻天~.. 真的希望那天可以开开兴兴的.. 就当是我们最后一次聚会了.. 谁要来都可以啊~ .. hmm~..


你, 怎样了? 还好吗? 有害怕成绩吗? 感觉上我紧张多一点哦~.. zz.. aiks.. 感觉快世界末日了, 可是, 我已经预了, 你不是留班, 就转校.. 我准备好了, 也保证不会再哭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