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很好!!

我不懂你是发神经还是什么.. 昨天还好好的~ 一夜之间, 你变了~.. 或许像他说, 又给她喂药了!! 你有必要这样吗?? 你有没有想过? 谁错在先?? 你就这样不见了, 你不懂人家会担心吗?? 小狗没有回家, 主人也会着急!! 难道人类不会吗?? 算了!! 你要做的那么绝, 我奈你无何!! 这样也好, 至少我知道谁对我真心, 谁对我假意!!!

或许, 你不配!! 你要这样敷衍我, 我无所谓!! 真的无所谓!! 因为我不要把自己弄得那么 cheap~..

就当你是我人生中的一个过路客!! 认识你,也是我人生里的一个污点!! 因为我认识那么多人以来, 你是第一个这样对我.. Tangki 只是利用我!! 你是第一个, 跟我做了朋友.. 却会因为那一点东西, 而这样!! 这种人, 我见的少!! 说真的, XX 好你很多!! 虽然我曾很很很讨厌她!! 可是照你说, 她变了.. 她肯认错!! 那你呢??!! 你根本不懂问题出在你那里!!!

ITE = It's the End~..

u are just a "pass by" in my lif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