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拜托!!!

我求你了!! 真的当我求你了!! 你是怎么了?? 你到底发生什么事情?? 不要告诉我你在开玩笑!! 我承受不起这么重的打击!!!..

我们担心你快担心到疯了!!! 你到底有没有当过我是你的朋友??!! 什么都不告诉我!!! 你知道我差点就要去你家找你吗??!! 我快疯掉了!!! 不压迫让我们担心好不好!!?? 如果你告诉我, 你在开玩笑的话.. 我会告诉你, 对不起~ 你不配当我的朋友~~!!..

我删除了你.. 希望你明白.. 我删除你是因为我一当看见你的留言有><, ^^, =).. 我会很很很生气!!! 因为你在掩饰!!! 你在欺骗!!! 或许欺骗他们, 也或许欺骗我们!! 我不懂!! 我不知道你额定动机在那里!! 我只知道, 我讨厌被骗的感觉!!...

已经不止一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