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痛..

你永远不懂我伤背,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上到来这边, 我已经不知道我该写些什么了..~ 太阳照样生起, 日子照活.. 可是, 我总希望我的认识就永远停止在这一科, 因为~ 或许我自私, 可是.. 上天没有权利阻止我做任何事情.. 或许, 你走也有你的理由.. 我也没有什么可以做, 也改变不了~ 我只能等, 慢慢的等, 直到有一天, 我们又重逢.. 或许这是上天对我的考验..

泪已经干了.. 哭的时候也感到苦涩.. 你们明白吗? 你们了解么? 这见事情被公开, 我有很生气, 愤怒.. 哪条王八那么38..!! 都算了~..

咳~ 真的算了.. 记得, 你答应我的事情.. 我真的会永远记得~


如果这是最后的结局, 为何我还忘不了你, 时间改变了我们 告别了单纯~

难道我就这样过我的一生, 我的吻注定吻不到最爱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