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再见了~..

有些时候, 不是什么东西都可以完全的拥有..
现在失去了, 我可以装作无所谓..
我可以装作不在乎~..
我不懂为什么, 反而这次眼泪不会掉..
不是因为我残酷.. 而是因为我哭不出来.. 因为我知道, 我再怎么哭也于事无补~
我流在多的泪, 也是不够的~
我喊再大声, 你们也听不见..
我哽咽的在苦, 你们也不知道..
因为, 在你们的世界里, 我或许已经消失了..

不断的摸索自己 企图改变一些叹息..

我怨不了任何人..
或许想你们说, 我自找的~..
没关系.. 我不会在反驳了..
因为反驳只会让自己更伤..

你,
我们认识了五年..
..
我真的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我只是想告诉你,
那天你说, 如果我们反脸了, 你(我) 会不会报我的料出来..
那天我回答是: 不会..
现在你问我, 我还是说不会..
可是, 如果我没猜错, 你会把这(东西) 告诉他们吧~..
你和我公有的秘密已经不再存在了..
咳.. 或许就只能怪我们有缘无份吧~..
可是, 我不会忘记我们经历过的一切 一切..

你,
我们很好.. 很好.. 什么事情都一切解决..
可是, 我们内战了..
你帮我的, 我都知道..
我真的知道..
我没有说谢谢,
因为我知道,
如果是真心的,
不会希望得到的是一句谢谢..
现在, 我要跟你说: 谢谢..
原来你希望的, 是一句谢谢..

你,
我一直都把你当观众..
只希望你听我的..
我一直以来都以为, 你明白我..
你谅解我..
可是, 原来不是..
原来我知识一相情愿..
昨晚, 我不是在骂你~..
我只是灰心..
灰心没有人明白我..

为什么???

或许像他说的那样,
"你生下来都不是为了他们而活的啦~ 那么你得学习放下, 这样你会活比较开心"



学会坚强,其实一个人也可以活得很漂亮,笑给别人看,哭给自己听就好~

1 comment:

valentino said...

你知道吗?当我看完这篇“东西” 之后。。。。我非常生气,虽然里面的不是说我,也以我无关,但我还是非常生气。。。ah...crystal你有没有你的像tan ka ann 的头脑想一想,你都会说哇。。。你们已经在一起五年了。。五年不是一个短时间。。。呼...报料?在我的字典里面 没有报料这个字~!好心你啦~!有时间想这些东西,不如想一想怎样让你们和好啦。。或许我问你啦。。你有没有当过“他们”是你的朋友?真正的朋友是不会酱的。。什么一厢情愿啦,什么观众啦,什么报料啦,什么翻脸,内战,最离谱的是“有缘无分” 我呸~!
如果真的有缘无分的话。。那个天都不会给你们做朋友 做了五年你猜说你们有缘无分?呸~!zzzz
think ur self l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