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我不要!!!

一个又一个.. 你们到低要怎样?? 你们说啊!! 说走就走, 不爽是不是?? 学校有炸弹吗?? 有必要走的那么急吗?? 我很累, 哭到累了~ 想休息.. 暂时不哭.. 可是, 不行啦!!! 控制不到了.. 我很痛.. 奇迹会发生吗?? 你可以不走吗?? 为什么你就不能努力一些呢?? 如果, 以后我找不到你.. 我该怎么办?? 我去那里找你?? 如果以后, 我们变陌生了.. 你还会记得我么? 你还会记得我们一起在小学, 怎么认识.. 到中学.. 我这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永远.. 永远..

还有你们.. 男生都走光了!! 你们都要去那里啊?? 你们走了, 我找谁吹水?? 我找谁骂?? 你们是没脑吧??!! 怎么那么钝啊?!! 有没有想过, 你们走了J3D 谁守着啊?? 我们守的了吗?? 我们被别人说坏话时, 谁站出来反抗? 谁替 J3D 澄清??? 你们到底有没有想过啊?? 你们怎么那么笨啊?? 吃饭吃太多是不是?? 干脆不要吃好了!!!

ARG... 今天流失了好多水份.. 哭到整条 ham 酱.. 突然觉得留在育源一点意思也没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