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算了..

我不要在讲什么了.. 我说什么, 你就只在反驳我.. 我也无话可说..

你不告诉我状况, 我怎么会知道?! 你不告诉我, 那证明我对你来说一点也不重要!! 谁比较不陪?? 你问会我?? 我无可奉告!! 你意思是说我不配你哦?!! 算了!! 知情者?? 你让一个局外人来告诉我, 你也不要亲自跟我说.. 你把我当什么? 我伤了人家的心?? 那你有没有想过我什么无段段去伤他??!! 难道我真的那么得空吗?? 我没有资格, 难道外人有资格吗?? 我有怎样回你啊?? heh ppl duu knw is fake laa~.. zz.. 这样有很敷衍吗?? 如果我让你误会, 我道歉.. 或许, 这句话, 让你觉得我在觉得你烦.. 可是我保证!! 我一点这样的意思也没有.. 真的对不起.. 我不希望就因为这句话, 还是这小小的误会, 把我们搞成酱.. 如果我真的不爽, 我一定不会去LIKE~.. 你知道我的.. 我不爽我一定不会成全.. 你帮我的, 我都知道!!~ 我也没有把你的良心当狗吠好不好.. 我何时变的那么蛮不讲理啊? 我造成?? 你意思是说, 我删除你的哪个动作吗? 同样的, 如果因为这个, 弄到你对我生气了.. 我也一样.. 道歉.. 我知道, 那时候我是火过了头!!

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或许你知道.. 你知道, 你对我来说有多重要.. 这是事实.. 你真的知道的.. 难道我会伤害对我很重要的人吗?? 你知道那种感受吗?? 我不知道我对你来说是什么.. 可是.. 你对我来说, 是怎样.. 我想你应该知道.. 这几天, 我很惭愧!! 或许我知道, 你现在一定会在想.. 惭愧有什么用??!! 还不是一样伤害了.. 我知道!! 我知道被伤害的感觉!! 没有人能够经历的比我多~.. 或许, 我现在说什么, 你也无动于衷~~.. 可是没关系.. 我也不能改变你些什么..

最后.. 我不希望, 夹在我们中间的人难做.. 我会心疼他们..

2 comments:

valentino said...

haiz.... got something need to tell you..... haizz....

欣. Crystal.. said...

wad thing oo??!! tell me eh... dun diao my y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