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奇迹发生了..

奇迹真的发生了!! 真的感谢神! 我爱死你了!! Muackz~..

那天听你说, 你还需要留在育源多两个月~ 怎么会这样?? 为什么在我认真的放下那一丝希望的时候, 你却无意中再给我一丝希望~ 却又再让我失望.. 你要整我整到什么时候?? 三年前, 同一个画面.. 同一个心情.. 那时候的我, 也像现在这样.. 放下了一切一切.. 以为可以好好的过声活~ 谁知?? 又要跟你同班~ 真的衰透了!! 你跟我说你很辛苦~ 难道我有很好受吗?? 上次, 你一直对我哭诉你跟她的事.. 你跟我说你很难受.. 那我会比你好受吗?? 你说我不明白.. 我跟你说, 没有人比我更明白!!!

本来以为, 一切都结束了~ 可是, 为什么?? 好像永远都结束不了.. 停止不了~ 永远吊在那半空中~ 很难呼吸~.. 想要下来的时候, 天上的星星却漂亮得让我不舍得下来.. 当我想向上飞的时候, 陆地上的花有漂亮得让我无法离开~.. 你这是什么意思啊?? 快把我给整疯了!! 希望, 这次是最后一次了.. 我也会认认真真的放手~ 我知道, 一定会很痛~.. 我怕~.. 我怕痛.. 有谁不怕痛呢?? 其实啊, 我们都怕痛.. 你知道吗??

为什么上滴要给我们哭泣? 因为泪是要让我纪念人生里每一次的不愉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