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五年,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可是, 为什么过得那么快.. 一眨眼, 又三年了~ 我们相处的时间剩下不到两个月~ 可是, 最近几年发生好多好多事情~ 快烦死了~.. T.T.. 我该怎么面对~? 逃避? 我不懂! 你知道吗? 在我收到那封短讯以后, 我不赶对着镜子梳头了~ 我不赶再对着镜子洗年了.. 我会怕~ 我会怕看见自己的样子!! 这个伤疤, 很深~ 可以让我致命~! 可以让我身亡.. 我知道, 你对我的伤害已经很多很多~ 我一直很努力的把它们给遮掩起来.. 可是, 这几, 它们一直浮先出来.. 很痛~ 之前, 或许是习惯了.. 可是, 那天的那句, 犹如一把很尖很尖的刀.. 直接把我的心给套出来..

或许你是故意的, 我不介意了~.. 我知道要我现在就把你从我记忆里 delete 掉是不可能的!! 可是, 我会! 我一定会! 我更会背着你给我的伤疤, 继续走下去.. 时时刻刻提醒我, 不要付出太多的真心, 因为换来的一定不会是我想要的!

付出了那么多, 换来的只是一条深深的伤疤~


1 comment:

Changed said...

Gambateh^^ you can de..Hehe..<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