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UEC~

好久没些部落了~.. 有好多事情想说出来~.. 可是, 我知道我一说出来.. 会伤害到身边的人, 所以我选择保持沉默..

UEC 要来了, 就在我眼前了~ 是时候读书啦~ 读了三年, 就是为了那一刻!! 有时候还觉得蛮好笑的!~ 奋斗得那么辛苦, 成绩也不一定很好~.. 那我又何必那么辛苦呢?? 开开心心就好啦~ 我宁愿开心, 也不要读书读的那么辛苦~ 可是, 都最后几天了, 冲下吧~ 我会担心我的学业, 那你呢? 会担心吗?? 或许不会吧~

这几天, 我很乱~ 我不想伤害你, 可是, 我又不能对不起我自己的良心~ 我的性格, 你们应该很清楚.. 尤其那些, 从小学就开始认识我的人, 更明白我是怎样的人.. 我讨厌怎样人.. 可是, 现在.. 我该怎么做?? 我讨厌做作.. 我讨厌"法桥"~ 真的很讨厌.. 就算你没有得罪我, 我也会很讨厌你.. 因为你在间接跟别人说: 你怕你自己嫁不出.. 你明白吗?? .. 所以, 如果你自认"法桥".. 就请你别跟我做朋友.. 我会很难受.. 因为不能告诉你我的心情.. 因为会怕伤害到你.. 我不要.. ~ 我只希望你会改.. 说真的, "法桥" 根本一点好处都没有.. 一个不小心, 以后你会当别人的二奶.. 那时候, 你就会明白~.. zz~!!

我不懂我这样说, 你明不明白.. 可是, 或许有很明显.. 可是, 我还是劝你一句.. 嘴巴不要那么八.. 人家告诉你秘密, 你就安静的听.. 不要到处乱讲~ 因为人家会不再信任你.. 你明白吗? 不要以为自己很有料, 也不要以为自己很聪明!! 因为你在某些人的眼中, 只不过是个什么都不动的人, 别人会任为你在"充大头" .. 知道吗??zz!!

说了那么多大道理, 我不懂比明不明白.. 也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在说你~.. 希望你知道.. 因为, 这些话, 我无法当面跟你说..

如果有一天,你知道我在说你.. 那我就欠你一句对不起.. 希望你明白, 我也不能对不起自己的良心~..

3 comments:

Changed said...

Gambateh dear..=) xD

Anonymous said...

hehe.. okok~>. u too oo~>. cheng shi de bei hou zhu zhe shang kou... < damn like it.. <3

Changed said...

hahaha..^^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