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鄧麗欣 方力申 - 十分.愛


分手后一分钟便有后悔声音 
能伤我最深的人应得我心

应该漠不关心然然还着紧
当揽紧他人想起跟你热吻

爱过太深原来身体会疑问 
再没法可适应别人 
愿醉掉了能容许你怜悯  

早知不应试爱 未放开
便节哀 有情人
日日夜夜同分开感慨 

避开 愿你改 
一个 小小意外 
未悔恨我未每至 
不散不爱

心 莫放开 
未放开 雨骤来 
才能提示真爱是确实存在
爱满分竟是换来痛亦满分 
可否错一次以后一直爱

这次考试, 我什么都没有做.. 
因为我知道, 就算我做什么
他也一样不会读书..

算了..

或许, 
真的该像 Bobo 说的那样..
放手吧~.. 

我也知道是时候了.. 

1 comment:

Changed said...

=) be strong ^^gambateh tgt..hehe